orin

存在感薄弱的小透明偶尔来挂挂脑洞,谢谢喜欢

【GGAD】那场世纪之战 格林德沃第一人称

    蓝色和红色的火舌交缠着,发出嘶嘶的爆鸣声。

     站在我对面的那个男人,红发如同行将熄灭的炉焰,冰冷的光在他脸上跳跃着,点亮了他闪烁的蓝色眼睛。他的魔杖尖直直的指向我的胸膛。

     愤怒,怨恨而又不甘,近期我长久的为这些情绪所控,复活石遍寻不着,而这个人,我曾经最为信赖的盟友,背叛了我们的约定,如今又想要夺走我的余生。

    “让我们的对决结束这一切吧,”他的声音疲惫而又坚决,“格林德沃。”

      我听见他叫我的名字就没来由的火大,他没有血色的双唇又让我烦躁。“你明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阿不思,”我听见自己冷酷地说,“巫师没必要躲着麻瓜,能够光明正大地站在阳光下,不用再为那些愚蠢的傻瓜一辈子偷偷摸摸的过活。”

    “你知道寻找圣器是为了什么,现在装作自己高尚又正义,未免太晚了吧。”我恍惚感到很久没有和他好好谈过话了,那些在戈德里克山谷里的畅谈已成陈迹。现在我们却站在彼此的对立面,只是迫于那个牢不可破的誓言才没把魔杖捅到对方的心脏里。

     看着那只骨节分明的手轻轻地战栗,除了复仇的快感,痛苦也像翻涌的浪潮,将我重重击打在地面上。

    他再没有多说话。

    我们在火焰中跳跃着,躲避着对方射出的魔咒,我太熟悉他了,预判他的动作轻而易举,我相信另一边,阿不思那边,想必也是一样。

     假如阿不福思不阻挠我们,让阿尔和我走,早点找到复活石,复活他们的父母,那个该死的哑炮才不会死。阿利安娜的事根本就不是我的错,而我却要受到惩罚!要是事情这样发展,巫师早就站到世界的光亮下了,阴沟里躲躲藏藏的生活,应该是那些蠢蛋麻瓜的!根本就不会变成这样,和阿尔决斗!

     这瞬间的分神,一道黄光击中了我的肩膀,我趔趄着向后退了几步,转眼看邓布利多也身形不稳,面色更黯淡了,嘴角甚至淌出了血。看着他扭紧的眉头,我并没觉得怜惜,反而心中的怨怼更甚,你不要和我走,那干脆死在这里吧!

     这之后战斗愈演愈烈,旁人根本无法靠近火焰蔓延的地方,势均力敌的对手,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碰到了,年少时每一次同他的切磋都会唤醒我的斗志和征服欲,现在却使我的动作越来越凝滞。

     当我射出的蓝光擦过阿不思的脸颊时,我才懂得他刚刚的脸色为什么那么苍白,仅是划出的一道血痕,我却像中了钻心咒一样,四肢百骸都开始颤抖,像有人拿着匕首生生在心尖上剜去了一块肉。不明白了,不明白这是血咒的效果还是别的什么了,我不懂了,我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 那道绿光。我看着千辛万苦找到的老魔杖飞出火圈,蓝色的火焰越来越暗,红色的火焰映照着残阳,他的脸庞,我感觉,又有血色了。“昏昏倒地!”地上还有一小滩他喷出的血,已经快凝固了。

     他的蓝色眼睛,翻涌着我说不出来的东西,这样的眼神,我好像见过一次。啊,对了,是在我们发现那个哑炮妹妹无声无息的躺在地上的时候,最让我心碎的是他从头至尾都没有看我一眼,反而是阿不福思的怒火,让我相信这个废物,也许可以在那个时候第一次成功的使出钻心咒了,但我当时还像个傻瓜一样,装作对一切都不在乎的冷酷模样。

     我听见周围那些人的欢呼声,还有我的追随者的咒骂。

      那道光正中我的胸膛。

      我相信我倒地的时候努力朝他笑了一下,虽然我很久没有这样了。

     “我输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6)